:) 一直想寫這篇好久了 只是找不到下筆的時間點  
認識的朋友們 都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歡張信哲>@< 從國小到現在 嗯15.6年了呢 呵
跟很多六年級生一樣 我第一個喜歡的偶像 是以前好紅的小虎隊 但正確說來其實我只喜歡蘇有朋
一直以來我喜歡的男生類型好像都差不多 長相斯文(通常會戴眼鏡) 然後很有書卷氣息

到了國中 因為《鬼丈夫》多了一個喜歡的女生~~岳翎 我很喜歡她的古裝扮相 好美喔
我不是那種會去改變的人 也不會一直有什新的喜好 所以每一個我迷戀過的偶像 都是持續好幾年的那種
當然許多崇拜與喜歡只停留在小時候或以前 到現在我持續喜歡的 就只剩張信哲囉

除了張信哲以外 這一年來 我會比較有一點喜歡的歌手 是Jolin跟阿信(不是五月天那個討厭鬼)
Jolin是個蠻在網路被批評的女生 什整型 抽脂 假ABC等 我覺得這些應該都有啦 看她這些年的改變
可是這些對我而言 並沒特別感想 我只是喜歡她努力地讓自己變美 然後有認真地唱現場不對嘴
阿信的話 則是因為我喜歡開車時放著有點飆車族感覺的歌 呵 開車很適合炐炐炐呢(炐 音同「胖」)
而且他的高音也很清亮 比較不同的是 他是有力量的那種高亢 而非我們家張信哲那種乾淨

這一兩年來 去KTV時 都會被一些不生不熟的人說 我不是該唱「那些歌」的人
「那些歌」ex.愛死你.千年之戀.甩開 總之就是比較大聲有點吵的歌路
說我應該唱的 是愛像大海.檸檬草的味道 這種很女生 或柔或可愛型的 因為我的娃娃腔
可是我就是喜歡可以大吼大叫的歌呀 哈哈哈 這樣才能達到舒壓的效果

我從不是那種瘋狂的追星族 所謂的喜歡 也僅只於表現在購買正版唱片及一些表演畫面
我連寫信給偶像都不曾有過呢 也沒去過任何的演唱會(雖然去年本來有要去年底那場 可是沒買到票 嗚)
可是還是有人覺得我一直重看張信哲上節目及演唱會片段就已經是非常的瘋狂 哼 我是理性的歌迷好嗎

曾跟博閔說過一些關於崇拜偶像的感想 我知道其實很多的迷戀都是自己所塑造出來的 
對我而言 我喜歡的是張信哲他乾淨漂亮的聲音 可愛靦腆的笑容 而一些我不喜歡的部份 我都自動跳掉 
也因此 要保留一些距離 才能讓一切美好存在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