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久前的家聚 跟秀榆.博閔在羅東的鬥牛士吃飯聊天 然後講到了家庭與想法
博閔當時極為訝異的 對於我跟秀榆兩個人的想法 是如此的跟給人感覺不搭 呵 他好像這樣說我的
看起來是很有想法新潮流的女性 沒想到對家庭感情是那樣守舊 唔 可能我是鄉下小孩吧
朋友有時會問起 我成長於那樣的家庭下 會不會對婚姻不抱信任 雖然自覺得不會 但又不大確定呢
不過因為家裡的複雜 讓我從好久以前就想要有自己的家 一個真正的我的家

一直以來 覺得自己不是有家的人 太小時候的那段已不記得了 有印象起就是被媽打爸不在家的日子
等到他們離婚後 住在阿公阿媽家 會想著為什別人是跟爸媽一起而我們不是呢 常因這樣哭了起來
到了大學後 感觸更深了 住姑家或是去中和爸家都一樣的 在別人家庭中再怎都還是個外人

以前常跟Perry說 娶了我可是超超超賺的唷 我很乖會顧家會做家事會把一切都弄好...呵 努力推銷 
那日跟netter聊到這些 他也說真感覺不出我是那麼居家型的女生 只看到我愛花錢的那一面Orz
我很喜歡這些年來的生活 終於有家的感覺的過著 真的非常幸福 認為這輩子就是這樣了
只是琪說 姐 我覺得你好可憐 活在自以為的小世界中 你應該出去外面 認識更多

想起來 為什同一生長環境下的我跟琪 會是那樣差許多的性格與際遇呢 天蠍跟射手的差異?

網路真的很神到可怕 於是在昨日生活又差點崩盤 就同我跟博閔說的 不安穩的安穩很危險
一度灰心地想讓自己變成小說中的那種玩感情的女生 像她們說的又不是沒人追何必這樣
可 就是做不到呀 對於那些人我總會劃清界線狠狠地刺到對方知難而退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相信 在一次兩次受傷後 我還是那樣真的信任著每句話 
如果是旁觀者的立場來看 我也無法認同這樣的接受 說穿了 根本就是個蠢女人

只是我是當事者(笑)

到昨日下班前 推開大門的那瞬間 風吹來夕陽餘暉 沙沙樹葉落下 我發現到此時
我是真的可以很平靜且坦然的看這個月的林林總總 也懂了他所說的手牽手的幸福
人難免會犯錯 但這次的事 我想 不該說是錯吧 那太傷害起初的友情(好難呈現正確的字詞)

的確 前些日子的我 非常難過 但相信對另外的人 也是同樣有著不好受的地方吧
像博閔說的 我的生活總是充滿戲劇性 然後也太多可憐悲哀 不論是我本身或是我身邊的故事
正因如此 大起大落的許多經過讓我更能珍惜平凡的幸福 感謝命或緣或誰的感謝著

不要再多擔心我是不是難過 會不會又想起什 我已經離那死胡同非常非常遠了
就像他所說 很奇怪可怕的 才一週就已經突然不再有什感覺了 想不起那時的喜歡
我懂 因為我也是 就在一天更甚至該說是那一刻 我就完全的離開那種心酸難過
非常地 謝謝這些日子所收到的許多關心 扶持著我 

收到他轉寄的PPT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非常溫馨可愛地講述著生活點滴 感動著那句:
"和你一起共度人生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之後 如果也能手牽手回到我們的家 那該有多幸福"

今天有著暖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