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秋天の買賣


228沒有連放 就一天這樣橫亙在這週二 對我來說多一天假就是開心100分的 就算是那麼泛藍又泛綠的一天
然後我看完了宮本輝《月光之東》 跟石田衣良《波上的魔術師》 深深地入迷於後者的金融市場之中
石田衣良寫了一系列關於日本青少年犯罪小說《池袋西口公園》 紅到還被改編成電視劇 
不過我看過《池袋西口公園》第一集 跟《波上的魔術師》相比 真是完全不對我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