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繼續村上龍的世界 大約1小時專注於《再婚驚魂記》中 然後發現劇情有些熟悉 原來改編的電影我看過
在去年下半 手中拿到了傳說中的「十大禁片」 可抗壓性不夠的 我最後只看了4/10:
《殘酷的浪漫Ⅰ》《殘酷的浪漫Ⅱ》《切膚之愛》《索多瑪120天》 (但「十大禁片」名單好像版本也蠻多)
《切膚之愛》就是日本改編自《再婚驚魂記》的電影 不過不論是書或電影都不是太好看的東西

每個男人一定都曾這麼想過,如果自己的老婆死了,那就自由了。
男人總是扳著手指,不斷反覆數著還有幾天老婆就要帶孩子回娘家了。
但是一旦老婆真的離開了,大部分的男人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們一定會突然覺得身邊似乎少了什麼,也沒什麼勁兒去幹壞事。

主角青山重治 是一個從是傳播媒體(錄影帶?)公司的老闆 在妻子死後7年 興起再婚的念頭
因為兒子無心的一句「老爸,你乾脆再婚算了。」 在與好友吉川提及時 想出了徵選電影女主角的活動
以電影的名目來幫青山尋找適合的交往對象 從4000多封應徵信中 青山對山崎麻美完全一見鍾情 
之後兩人順利交往 可在一切都幸福 兩人發生肉體關係之際 山崎麻美卻突然消失了 沒有任何理由與消息

再出現時 山崎麻美竟是帶著殺意 因為小時候一直受到繼父的虐待 造成她心靈創傷 對男人充滿敵意
長大後變成了切膚殺手 先吸引男人交往後 再伺機凌虐對方 就像當年她鋸斷繼父的一樣 切掉每個男人的腿
這讓我想起《一瞬之光》的香折 也是被虐待到我覺得變成不正常(但作者似乎沒這樣形容)
這樣的人可以毫不留情地殺死任何生物。

最不忍看的一段 是山崎麻美對青山家養的小臘腸阿強下手 示範給青山看等等會如何像切阿強這樣來切他
並拿叉子刺阿強脖子 然而山崎麻美在將叉子刺往小強脖子上時,表情竟與拍掉身上狗毛時一模一樣。
看到這讓我好火 闞 賤女人 發神經去對付人就好了 幹麻要對狗狗下手 
應該要有人也對她說:來,臉轉過來一點,你不想看看自己的腳被切斷的那一瞬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