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花蓮行⑥ 慕谷慕魚&大陸麵店&海灣32行館

慕谷慕魚
這個點 之前是在養黃金的Blog看到的 當時只知道這邊要去得辦入山證 所以本來怕麻煩沒安排
後來因為越接近行前 天氣越熱 就想說來去玩水也不錯 所以仔細找了一下資料
發現辦入山證沒有很麻煩 只是因為假日還頗多人想去這邊 必須早點到 我們平日去就沒問題啦
所以離開鯉魚潭前 打電話詢問當天的300個名額還沒滿 我們就前往慕谷慕魚囉

要進去慕谷慕魚 必須先到銅門派出所申請入山證 申請這個是免費的 只要帶身份證就可以辦理
車子也可以開進去裡面的停車場 一樣不用收費 不過那路很小 還有隧道 要注意會車很麻煩
停好車後 山間的溫度更涼了 給大家看一下 我自己一個人3P的方法 雙手都還空著唷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345。

我們因為懶惰 所以並沒有步行進去太多 而是直接從一進來的小吃部旁邊就下去玩水
不過要到水邊的路還蠻不好走的 抱小孩的話要更注意
kenalice 拍攝的 1。

小吃部的人跟我們說 往更裡面走 每隔一些距離 都會有小路可以下去水邊
不過越往裡頭 水會越深 路也會更不好下去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370。

因為有點冷 雖然到了水邊 我還在想要不要帶他們下去時 小胖達竟然就自己下水了!!!!
他不是愛玩水的孩子呀 我跟某P都很傻眼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366。

過嗨噴當然也不落後的整個往水裡泡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399。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390。

既然已經下了2/3 當然就要有福同享的讓POPO也一起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373。

跟著下水後 才發現溪水還蠻冷的 所以沒一回兒就讓POPO上岸 想玩的自己會下來
kenalice 拍攝的 3。

就算在水中也要玩洞洞球!!! 所以女僕再冷也得待著陪小王子開心
(我覺得後來我感冒有一半是拜這溪水所賜!!!)
kenalice 拍攝的 2。

因為太冷了 所以上岸後快用吸水毛巾擦乾 換上制服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404。

然後 我們終於開始拍全家福照啦 雖然沒有很成功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426。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442。

在慕谷慕魚這邊我們大約玩1個多小時而已 如果能提早一天來這的話 應該會更開心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443。

天氣變冷 看小胖達的表情就知道(笑)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455。

從早上吃過早餐後 我們就一直玩呀 3P還有點心可以吃吃 女僕跟男傭只能吃空氣
於是上岸後 忍不住去明知貴很多的小吃部 點了些食物來墊肚子
不過炒高麗菜$100 還蠻好吃的說 香腸$35就明顯的烤了非常非常久 竹筒飯$30則是冷飯.....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456。

所以離開慕谷慕魚 我們就去了大陸麵店用餐
因為網路上評價很兩極 所以我們很小心的只有點看起來比較特別的招牌產品
南華麵$60(?)和肉燥煎麵$80(?) 南華麵有點像新竹這邊的紹子麵 煎麵就很像炒麵不小心變炸麵
兩個都不大合我跟某P口味 於是右下那張 是我們離開麵店時的樣子
kenalice 拍攝的 4。

因為在慕谷慕魚冷到了 所以離開大陸麵店後 我又開始疼痛
我們就去市區外帶了某P同事大推特推的五霸包心粉圓 準備去海灣32行館休息
五霸包心粉圓我點熱的 吃起來 沒有需要大推特推的好....
有的粉圓內餡口味吃起來真的很怪 也許冰的會比較好吃吧

前往海灣32行館 因為嘎咪定不到那地址 後來我們是靠唉奉的啪啪夠才小迷路的找到海灣
位於壽豐海濱的海灣32行館 好像是去年才新開的民宿
不過實際到那邊我是覺得 與其說是民宿 海灣32給人的感覺更像小飯店/度假村那樣

我訂的是101號房 因為最邊間 可以從陽台就走到旁邊小草地
房間的佈置很飯店 床是King size的唷 而且進房要把插卡才有電 真的很不民宿呀XD
不過從陽台就能眺望海景 非常令人心曠神怡~
kenalice 拍攝的 5。

進門的茶水區和浴室 也都很有飯店風格 不過那個洗臉盆設計相當不良 水會濺出來讓地板濕答答
kenalice 拍攝的 6。
(幫忙檢查馬桶是否有乾淨的小王子 超雞婆)

海灣這邊的草皮很高爾夫球場 而且不是很大 但能有空間給狗狗走走已經很不錯了
kenalice 拍攝的 8。

草地不大沒關係 還有很大片的海濱可以奔跑 只是會弄很髒而已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516。

因為到海灣 已經快5點了 天色有些暗 加上我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所以拍拍強風版P-Sonic後 我們就進房間休息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479。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480。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482。

躺到7點多 我開始發燒 而且牙齦痛痛痛 本來想吃的烤玉米就做罷了 又去自強夜市買了棺材板
不過照片拍的很不好吃耶 因為不舒服 我棺材板連半個都沒吃完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535。

3P則是很開心的又吃了香料湯泡飯 然後就開始昏睡了.....
kenalice 拍攝的 7。

海灣這邊的洗澡部分呀 也是水大又熱 於是洗過澡後我狀況有好一些 也跟著一起昏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