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中午拿了便當看天氣好就跟Perry約在竹湖旁吃飯 便當是好好吃的下課10分鐘的起司雞排(讚到爆!!!)
當我們吃呀吃到快完時 有隻狗狗來 看著我們 像在乞討些什 於是我就叫Perry繼續拿著便當不要走
自己衝回辦公室拿肉罐頭 好久沒運動的 跑到我差點氣喘發作 還好回湖邊時狗狗還在
用空的便當盒挖了罐頭給牠吃 可是可能我弄得太大口了 所以牠聞聞舔一下就好像沒興趣
Perry說是因為校狗都吃習慣人的食物了 對這種無味的罐頭肉當然不屑一顧 我才不信狗狗會不吃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