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網誌好奇怪喔 變成沒有上一篇下一篇的連結 還是我又耍笨按到什功能不見= =?)
中午吃過Perry煮的西班牙海鮮飯 真是不錯讚 跟一般相反的 我不大會煮菜 Perry又剛好對烹飪有興趣
所以我們家都是他煮 我吃 我洗碗 不過如果可以 我是蠻希望連洗碗都有人可以代勞啦 呵

下午開始整理冬衣換季 分類的一件件收到箱子裡 衣架改掛起夏天的襯衫. 洋裝 顏色紛亮的真好
只是房間因為我之前改造成奢華風(Blog. Album) 窗子不能開 變得密閉有點悶 
加上一季的灰塵在飛揚 沒一會兒 我就開始呼吸道過敏(都是遺傳吶 讓我身體超多問題的) 很難過
本預計我們今天要跟佳遇還有Ruby去頭前溪那玩 可到快4點時 覺得我狀況真是太糟了 就跟佳遇取消
也只有Perry自己帶牠們兩去公園 我邊忍著過敏 擤掉半包衛生紙後 終於將換季工作完成

我非常非常愛我的更衣間 每次進去都覺得好美好棒→有點不要臉 (另外 胖達達好可愛喔)


新買的大WH籃就放門口 小的1個擺化妝台旁 1個收較正式的衣服(小禮服. 旗袍) 擺高處


家裡唯一沒有冷氣的房間就是它(泣) 所以只好放超不搭的大電扇 還妄想能遮掩住 (笨狗腿入鏡了)

整理完後 應該是清爽的小華麗吧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