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芭蕾.平底


最近我很乖 除了3月底時跟了一團Apple nana鞋外 我到現在近一個月都沒買鞋跟衣服喔!!!
之前 我一直很討厭平底鞋 因為腿胖嘟嘟的 穿平底鞋一點都沒有修飾的效果 可是
去年買了魔幻鞋盒的平底鞋後 覺得好好穿喔 雖然沒有修飾 可是有時有些衣服還是很需要平底鞋來搭配
而且這一兩年流行的芭蕾舞鞋風格 完全不適合做高跟呀 總之 我這次跟團買了3雙很可愛的平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