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班回來開車小塞著有點煩 終於到家後一開門 就看到新買的WH玫瑰拖鞋少了一塊皮 可惡的劉Polo
從以前就只愛咬WH拖鞋的牠 冬天時都沒再有啃鞋事件 還以為2歲多了終於牠完全成長懂事 原來沒有!
我猜因為冬天的鞋是布的 牠只愛木片跟塑膠材質 所以我新買的拖鞋又引起牠的食欲

去年夏天牠前後咬壞了10雙室內拖鞋 於是最後可憐的我們就穿著下圖那2雙綠綠的爛鞋 超貧賤的


另外像浴室的拖鞋也是殘缺不堪 這應該是第6雙了


現在家中僅存的就只有Perry的新拖鞋 因為我上班前都會記得拿到高處放 反而自己的都忘了


可惡的是牠還用這種臉看我 像是我沒收好鞋子牠只好賞臉咬咬 超機車的 劉Polo 還我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