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訂購過程
前幾日看到82板心得說有好吃的起司豬排 超愛起司的我忍不住就問同事要不要一起買 順便也在BT板開團
因為數量太多怕冰不下 所以我選擇滿70片就收單 非常快速團就滿了(主要是同事) 最後Ptt只收了3個團員
週二跟老板通信(老板看到我在BT板的文章就主動來信說可以提供幫忙) 當天就下標. 確認訂單完成
70片的運費是$240 算下來每片要攤$3.4xx的運費 為了方便我收成$4元 剛好就請老板幫我弄成貨到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