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為了不要跟機八人牽涉不清 於是我就賭氣的自己完成一件苦力 到底是誰愛推拖勒 X
當時跟同事S說: 馬的 我就算手斷了也要自己弄 嗯 現在手真的快廢了(笑) 肌肉拉傷跟手腳黑青
假裝很專業的 查了Ecchymosis這個單字 我就是這麼這麼任性的人 堅持不妥協

本以為自己夠猛壯 搬重物也沒什嘛 沒想到昨天開始出現酸痛 反應真是超遲緩
加上濕冷天我又會風濕痛(超老人吶) 噴了好幾次肌樂 整晚難受的很 心裡又開始幹譙起我媽
阿媽說我溼冷天會酸痛 都是因為我媽小時候一直狂打我造成的 不過真的挨打會造成風濕嗎?
之前聽我爸說他斷過又長回的骨頭 天氣變化就開始咻咻痛 所以我的風濕可能真是我媽打出來的吧

今天是老板出國前一日 因此有些事要完成 加上她要主持某個會議 早上難得9點多就到學校了
交待完該做的事後 沒多久又打電話跟我說 她交給某人的工作 那人竟沒弄好還跟她說都好了
明天她就要出國 卻現在才知道她要的東西沒弄 很不爽 要我下週去跟那人說 怎麼這樣做事的
我是不是該跟她講勒 每次都要我當傳話筒 會害我招人怨懟呢 可是這樣又像是在了耙仔偷告狀
只是一直被當成「你是假傳聖旨」好討厭 而且我又不會裝可憐裝和樂 大失敗
想念羅東三商百貨的打地鼠 超想狂揍什 我好像妮妮她媽喔 躲在廁所揍兔娃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