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浩之.netter.博閔


昨晚跟Perry說到我寫了篇關於琪的網誌 Perry說: 那你怎不也幫我寫一篇 
我說: 可以呀 可是會很多壞事都寫上去喔 ex.你會跟我搶蛋白這類的 他就算了 呵
早上同事S問了我網誌常出現的幾個人名 不過很妙的是她全都混淆了 因此 此時
我非常想要聊聊關於我最要好的朋友: 浩之. netter. 博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