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5月6日天氣晴


昨晚10點多些 我就不知好疲憊 連澡都沒洗就跑去睡了 很懶很懶 直到早上7點半多才哭醒來
因為做了個夢 夢裡我養了新的黑黑狗 可是Perry竟將我的Pocky偷偷送給別人 一對不會照顧狗的父子
我在公園看到Pokcy 肚子都是皮膚病流著膿 我去把Pocky要回 可是Perry不準我這麼做 
於是我就蹲在公園開始大哭 我要我的黑黑Pocky 哭到現實Perry將我搖醒 狠狠地責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