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趁著屈成氏打折 囤一下whitist的乳液 可是到了站前店才發現KOSE開架整櫃都沒折扣
然後意外地抱了一組Naive沐浴乳 結帳後想想都出了門 順便去三越看看婌芬跟嘉媛在不在好了
不過看到Albion是心葳 我就直接繞開去肌鑰(不是心葳不好 只是不熟 也沒想買東西不大好過去呀)
到了肌鑰是美芳在 就坐了下來(呵呵 neversayyes 我有跟美芳聊到你唷 她才知原來你說的是我)

其實是在小猶豫的 本來有點想買抗皺露 但是15g/$3100 我還沒法這麼毅然決然地衝保養品
所以就先問了之前很想買卻缺貨的62號眼影(有點淡金 很美的打底萬用色) 嗯 還在缺貨中
美芳就先幫我修眉 然後介紹我另一塊也適合打底的藕粉眼影 不過適用後我覺得有點暗 不喜歡
我看了好幾次美芳用的黃綠色眼影 好乾淨的美著 想著我是不是也能用這種可愛色 於是問了
只不過她用的是06春妝彩盤組的其中一格 而非單色眼影 馬上火就熄了 我不可能買彩盤組的嘛

試呀試的 真的不大缺東西 眼妝沒什在上 唇妝是想化又沒法化(用了就過敏癢呀腫的) 最後突然想要腮紅
我後來都只用53號這塊紫紅色的腮紅 上起來是可愛型的粉嫩 所以我想找塊裸妝型 
美芳就幫我試了51號  這塊目測有點膚色的腮紅 本來覺得會不會也太裸了(我真是龜毛) 可是沒想到刷上去
超自然 好淡可是又氣色好好 非常非常可愛(不過我早上用了發現應該是櫃上燈光好 才能那麼美)
肌鑰腮紅6.5g/$1050 用個2~3年沒問題 顏色又可愛 噹! 就這樣又意外地買了51號腮紅回家

今天又睡晚啦 可是想說晚上要跟同事去上瑜珈 應該戴隱形眼鏡比較好 所以又因為戴隱形眼鏡得畫眼妝
最後弄到10點才到辦公室 不過自己倒是挺開心的 哈 只要用新的東西都會心情特好吶
早上化妝時呢 因為很習慣地拿起Stila圓頭刷在腮紅上轉個2~3圈 所以跟昨天在櫃上用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
變得像是元氣派的 所以為了配合它 今天就不要臉的把頭髮綁2邊 看能不能跳脫年華老去的侷限

沒有色差的實品照 用在臉上是淡淡的蜜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