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肌鑰腮紅51&53


腮紅 我一向只用淡粉色 這一年來使用的是肌鑰53號粉紫色腮紅 偶爾會換用Muji的粉橘腮紅
我覺得只要有打底妝的臉 一定一定要上腮紅 就算沒有眉毛沒有口紅都沒差 只有腮紅不能少
(當然若有媽媽牌的天生自然蘋果臉的幸運小孩例外)

雖然前陣子也衝了NARS的Orgasm 這塊大受好評的腮紅 我用起來卻相當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