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美體小鋪有優惠的消息 不過我只對面膜產品2 for 20% 加贈洗臉海綿1個有興趣
它們家的面膜 我用過藍玉米. 茶樹. 羅勒. 醋栗 家裡還有蜜糖燕麥沒開過
我很喜歡能在洗澡時順便使用的面膜 而且越涼越緊繃的最好 所以Body Shop的面膜我買過好幾次
(但因為台灣實在賣的太貴 通常都是請同事從國外帶或是網路找7折以下的代買)

藍玉米 是我第一罐深層清潔的面膜 敷上去有一點點刺 但清潔效果不錯 網路也頗有好評
不過用完一瓶後 我就改用貝佳斯的火山泥(淺綠) 覺得比藍玉米便宜 現在則是用貝佳斯深綠
好用度我覺得深綠>淺綠>藍玉米 淺綠是用起來最刺痛的 深綠清潔效果最好 藍玉米一比就沒什特點
茶樹 是在貝佳斯淺綠用完時買的 因為不想再買藍玉米 所以店員改推這款 但一樣比不上貝佳斯
唯一我比較喜歡的是它含有茶樹精油的味道 聞起來用起來會有一點點涼 不過不會因此再買

羅勒 我用了4罐有 因為太喜歡它用來的涼涼感 味道又香 而且敷完有種臉被鎮定過的感覺
同樣會涼的面膜很多 像廣良原的蘆薈露 也是涼 而且還更便宜 可是我就是覺得羅勒有種淨化的效果
另外我也蠻喜歡ButyShop的人蔘水晶面膜 敷完臉會白亮飽水 不過就沒像羅勒那樣感覺神清氣爽
黑醋栗 就比較普通 雖然有涼感 也有酸酸甜甜的莓香 可是用起來普普 而且去年夏天用時 
用到剩1/5左右 覺得有點臭酸掉 明明一起開封擺在同處的羅勒還是好好的吶 也不會想再買



沒錯 面膜一種是不夠的!!!(笑) 雖然買2瓶可以打8折 並不算很優惠 我卻仍然心動了
因為用過倩碧的熱感磨砂膏 擦上去就會熱呼呼的好神奇喔 就對Body Shop的熱循環彈力面膜也很感興趣
另外煥顏亮采膚質調理面膜看起來也很優耶 還想囤羅勒 嗚 欲望真是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