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QQ小湯圓


上上週 Perry公司在團購南瓜 我跟了10顆
其實應該是不用買到那麼多顆啦 但看到農人辛苦的樣子我就.... 反正南瓜可以放咩
不過拿到南瓜後 有點傷腦筋 10顆真的頗多耶 我自己又不敢吃南瓜
所以就想先烘一些變成南瓜乾 再打成南瓜粉冰到冰箱 應該會比較方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