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ON THAI FOOD (台北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Neo19二樓 (02)2725-5353 價位$440左右/人

上週日 跟花約好今天下午去看她跟她的Baby 於是跟Perry就先到信義區吃我評價中最棒的泰式料理SPOON
我本來沒有對泰國菜多有興趣的 可能因為之前在新竹連去了紅舍跟泰世界(還是泰世紀?)這2家很不好吃的店
所以害我對泰式料理的印象是 貴又不好吃! 直到四月底時 去吃了這家SPOON 完全被迷倒
回來新竹就一直吵著要吃泰國菜 雖然新竹的泰平天國跟星泰我都覺得很好吃了 可是最棒的還是SPOON

我們去的是在Neo19的信義店 消費方式有2種 單點或是每人$399 可以從50道精選料理點以人數+2點道菜
因為單點每道平均都在$250上下 所以當然是以$399的方式比較划算 我們兩個人可以點4道菜
於是我們點了: 月亮蝦餅. 蝦醬空心菜. 辣炒豬肉. 香茅辣雞肉 就先放一下等上菜時的照片充場面(笑)


我們到的時間 將近1點 不過店內還蠻空的 客人大概只有10多人(是信義區好吃的店太多嗎?)
服務生約有6~8人 不論是態度或是速度都非常好喔 經常來加水 空盤也收的很快
點菜完大概5分鐘左右 菜就陸續上來了 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家三角形的餐盤 再次充一下場面
 

第一個上的 就是我最愛的蝦醬空心菜 跟新竹的比 大概多了1/2的份量 而且還放了不少小蝦仁
口味偏鹹 泰式料理本來就算重口味的 不過這家SPOON又比外面的還要更重些 可能就會有人不愛吧
空心菜咬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 像是剛摘下就下鍋炒的 非常好吃 光是醬汁拿來攪飯我就吃得很高興了


再來送來的月亮蝦餅 看了有點傻眼 我怎記得上次來吃比較多塊呀 通常蝦餅不都是一份8片的嗎
而且比新竹的小一號耶 雖然外脆內軟很好吃 可是覺得有被縮水到就不是很愛
相反的 辣炒豬肉送來我們又傻眼一次 不過這次是因為看到那麼大一盤呆掉了 比新竹整整多一倍
這道不大適合單吃(就像魯肉飯的魯肉一樣) 一定要配飯的給那麼多 害我們又多吞了很多白飯


香茅辣雞肉 真的有很重的香茅味 雞肉是大塊肉絲那種 沒骨頭(讚!!!) 辣度普普 很下飯
所以吃到後來我們有點痛苦 這2道肉料理應該只要點一道就好 雖然都很好吃 可是份量實在有多到
最後還有招待的 甜點西米露/飲料柳橙汁2選1 不好意思照片是已經嗑下去才想到要拍的半空狀態
西米露裡面有蠻多小芋頭 但因為我不敢吃有奶味的東西 也不敢吃芋頭 無法說好不好吃
柳橙汁就還蠻普通的 所以如果不是像我這種挑食鬼 選西米露應該會好些

最後總消費是$399*2+1成服務費=$878 便宜!!! 比起在新竹的泰平天國或星泰便宜1/4左右
而且份量除了那個小月亮蝦餅外 另外3道都比新竹的多1.5~2倍 讓我們真是飽到喉嚨去

這家SPOON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應該還算蠻有名的吧 可是我卻找不到他們的網站耶? 
名片上寫著目前4間分店都在台北 唉 什時新竹也能來開一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