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喜感的標題 發生在傍晚去公園溜狗 因為雨停不到半天 怕草地還溼的 所以今天改走別的路線
在麗池旁 看到地上有好一團黑嬤嬤的東西動著 本以為是大毛蟲 沒想到是隻小小的巴西龜
應該是被白目的人"放生"到這的吧 拿了塑膠袋想拎起牠放到池邊 才發現有2隻像蜘蛛般的大黑蟻正咬著牠
黑蟻長的好可怕 即使隔著塑膠袋 還是讓人頭皮發麻 很痛吧烏龜 黑蟻我怎拔也拔不掉

丟到浮萍池上 希望水能淹沒黑蟻 記得漢聲小百科說 巴西龜是不能一直待在水中的 不然殼會軟爛
所以我看準了大大的浮萍葉 希望烏龜能夠得救

在公園 很奇妙的我 救過1隻小鯰魚 1隻大烏龜(比手掌還大的) 跟今天的巴西龜
不過把在陸上的魚 翻不了身的大烏龜都拎回水中 這樣的行為真的是救嗎 就讓我自以為是好了(笑)
然後就會貪心地想著 嘿 你們要記得回來報恩喔 我一直相信著鬼怪精靈這類的事
博閔說我這樣很不像知識份子 可是就像我沒法證明它們存在一樣的 也沒人能證明它們不存在

我喜歡童話 神話 但討厭寓言 為什事情都一定要正面地有教於人才行呢 那太假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