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2.5個月後 我們家的沙發套終於在5月的最後一天回到家了
又剛好IKEA從5/28開始 買精選沙發組 再加買第2套沙發套的話 第2套沙發套就打7折
為了這$5500打7折 在IKEA溝通了很久= = Perry說我是澳客 而且他覺得根本沒必要買第2個布套
因為我們算是預購的客戶 所以在經過溝通後 我們也享有同樣的優惠 就再挑了一套深棕沙發套回家

除了沙發套之外 因為夏天快到了 我們上班時會開冷氣給3P吹 但開放式的廚房 冷氣流到那空間有些浪費
所以就去隆美窗簾訂了廚房門的捲拉簾 我以為大約$1000元就可以搞定 結果竟然要$1800
(而且$1800還是因為我是老客戶的75折扣後的價格 比起4年前我們訂的時候貴了快2倍)


不過因為我們廚房門比較矮 捲簾平常得收上去才不會走路撞頭 可收上去後又醜醜的


所以就用鄉村風的紅格子布來做一個短簾遮擋


紅格子可以跟狗狗用品區的紅白色調有一致性


沙發套就定位後 抱枕們也開穿衣服了 之前怕抱枕套先做了配色跟沙發可能不搭 所以一直等到昨天才動手
用的是麻布料 雖然很有自然風 但這塊布 下水後縮的很嚴重 可能少了25%有 只好先洗布
我們買的枕心是50 x 50cm 我就想說要留布邊什的 抓了55 x 55cm的大小
結果我應該量錯 做出來一整個大!!! 只好四周繼續壓邊 壓了4輪 size才比較能用 不過還是有點"隴隴"


背面因為開口做不大好 還是加了織帶來綁蝴蝶結


另一個抱枕還沒完工 不過配色大概是這樣 (只是我這個size也一樣抓錯大很多 Q_____Q)


紅沙發真是太正了:p 只是布沙發跟狗毛是超麻吉的 狗毛有夠難清 (今天3P走酷臉路線)


沙發套才穿上2天 就已經讓我清了好幾次 我想時間一久我就會放棄吧


POPO笑了 胖達尾巴搖了 噴噴一溜煙跑掉了....


第一批號碼牌已發出~ 沒收到是正常的 只有發給辦公室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