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天每天 總1~2小時的時間 在難過 在哭 
Perry說: 要是沒遇到那隻黑黑小狗就好
太陽大一點 就想著信安的門前 是不是會曬的很熱 
看Polo睡覺 就想著小黑黑狗是不是在籠子裡嗚嗚哭
隨便的任何一點小事 都會讓我想到那些狗狗 開始哭 
昨天看到
The Rainbow Bridge更是完全崩潰

有一座橋連接天與地,叫做「彩虹橋」,因為它有著繽紛的色彩。
橋的這一端,是綿延的草原, 山兵與河谷,一片綠草如茵。
每當深愛的寵物死後, 牠就會去那個地方。

那裡永遠都有食物、水和溫暖的春天。
老而贏弱的動物再度年輕,殘廢的再度健全。整日一起玩耍。 
牠們只缺少一樣東西,少了在地上愛牠們的那個特別的人。

所以,牠們每天玩、每天奔跑,直到有一天,其中一隻突然停止玩耍,抬頭看!
鼻子掀動!耳朵豎直!眼睛睜大!突然從動物群中跑開!牠看見了你!
當你和你特別的朋友再相遇,你將牠抱在懷中,
你的臉被親了又親;你再一次凝視信賴你的那對眼睛。 

然後你們就可以一起走過彩虹橋,永遠不再分離。
                      ──艾倫‧諾瓦克(Alan Novak)


昨晚 我跟Perry說: 下次我們養狗狗時 一次養2隻好不 
一隻黑黑狗 一隻小科基 兩個有伴 一起學習 
Perry說: 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但不會很久呀 再2年 Polo也4歲了 胖達快7歲 是最好的時間

然後再4年 我就可以一直待在家裡跟狗狗整天在一起 
我不要再上班了 我要做自己開心的事
 

我想要給狗狗縫衣服 想要可以設計出狗狗喜歡的東西
像河馬媽開寵物餐廳那樣 做跟狗狗有關的工作

也可以去學寵物美容 幫狗狗洗澡打理 
或是任何可以不用背著我是在工作的那種心情的事 都好


等待有天 可以在彩虹橋 跟我的P家族們 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