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盧著Perry帶我去美術社買飛機木 雖然有看DIY板上說要買4mm厚度的比較好 可是實地去看後
我覺得4mm的好薄唷 像卡紙那樣 隨時會斷的樣子 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10mm的 比較難切的那種
另外本以為可以買到彩色印泥 美術社竟然沒有 老闆說去文具店可能會有 所以我們就跑去墊腳石問
後來找到小朋友玩的那種小彩色印泥 一個$20 打75折後一個才$15 還雙色的 我就買了好幾個

現在工具好像比較齊全了(笑) 雕刻刀也是昨天才買的 不知會不會比較好用


失策的是 雙色最左跟最右呀 雖然看起來好像不一樣 但其實印出來是同樣的>"<


用了飛機木後 似乎質感大加分 不過小印泥的缺點就是很難均勻地沾到印章上 所以蓋出來就有些濛掉了


昨晚 還找到了2個我好喜歡的Blog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跟 夏米花園 這兩個Blog的主人似乎是同事(笑)
不只Blog本身設計的很可愛 內容也相當豐富 改造房子 自己小手工的DIY 好讓人嚮往的自然風
什時我也能這樣地來轉換我的生活呢:) 一個可愛的 自己的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