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橡皮章*.仙人掌


這週開始工作似乎會大增 從昨下午到今早 只能說忙到我快爆炸了 事情多沒關係 但我很討厭電話一直來
昨下班晚了半小時 並沒有那麼趕工的 可是個性使然 不想把東西放到明天才做 我喜歡先苦後甘
回到家 雨剛停了 看到牠們引頸期盼的臉 想說沒人的公園 來給小PO試試肚兜吧 結果 大.失.敗 
因為衣擺做太長 導致牠尿尿時整個被肚兜吸進去了 雖然肚子沒被地板弄髒 卻整個都是尿 好慘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