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我要颱風假吶>"<


昨晚提早睡 希望能一覺醒來 新聞就會說: 最新消息 新竹市停止上班. 上課 
然後我又可以繼續回到被子裡 結果早上是被劉小PO給踩醒的 (應該說是Perry放小PO來踩我= =)
看到窗外還有陽光幾許 就知 假期無望 選了不怕風吹雨打的鞋 無奈地上班去

到辦公室後 又開始忙 甚至比前幾天還忙的 心裡很幹 沒放到假就算了 輕鬆地過今天也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