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連Ptt 結果竟然看到張信哲板說新歌的MV已經在大陸首播了 可惡!!! 台灣還是有歌迷的呀
沒關係!!! 對於張信哲跟柯南 我都很有耐心跟堅持 我一定可以從網路找到新歌的 然後就去找討論區
找Google 找庫搜 最後看到大陸網友說在張信哲第一站可以下載到〈Be Your Man〉MP3 我就連去那邊找
不僅有線上MV 下載MP3及歌詞觀看 還可以下載MV呢 大感動 (不過下載的部份還蠻常連不到的)


〈Be Your Man〉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那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24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兩緊緊地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口白:今天 是我認識你的 第300天 也是我 進入幸福生活的 第300天 我希望 往後...)

做你的男人 24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口白:我希望 往後 也會有 更 幸福的 300天 是 你跟我的)

聽說新專輯9月份就會出來了 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