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週 自己的時間少很多 因為有幾天把工作帶回家處理 我情願回家做也不想晚下班 家裡至少還有牠們
我是那種做什事都會到一定程度才肯停手的個性 所以幾乎都是弄完工作的事就差不多到睡覺時間了
縫紉的部份只有在週一晚上做了小小綠(很愛取名) 以及週四晚上做了準備要送給浩之的小花提包

我很喜歡綠點點及小綠的內裡白底紅點花花布 所以小小綠就是承襲綠點點家族最新力作---化妝包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