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前陣子才花了我好多時間改好的新Blog版面 最近卻因為無名太不穩定而興起搬家的念頭
無名每到晚上. 週末 幾乎不是連不到網頁 就是文章寫了不見 一堆問題 
雖然我很懶 也很守舊 可是這週來的系統真是讓我惱火了 所以昨晚試了另外幾家的blog

本來最屬意的是
FC2(就Necky家那邊) 雖然日文的版面不是很好用 但讓我放棄的是因為備份怎也匯入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