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飲食店 新竹縣竹東鎮商華街41巷10號 03-5962462 點菜型/3菜1湯約$500左右

本來昨晚睡前想早起帶牠們爬18尖山 但當我醒來又是中午12點了 好可惡吶 元旦假期就這樣過了(泣)
昨天一整天都在家裡打掃 前天去叮咚婚禮跟逢甲夜市 都只有在忙自己的事 有點對不起小PO牠們
每天都去公園 牠們可能也去到膩了 加上我們現在有了GPS可以亂跑(笑) 所以研究了可飛跟土豆的遊記
從小河東10號. 飛牛牧場. 中壢綠風草原. 跟飛鳳山中選了最近的飛鳳山去 當然還一部份是因為想吃新福飲食店
今天拍很多照片吶 怕版面太長 所以就把吃跟玩的分成2篇來寫嚕~

大約1:30出門 沒想到去程的路那麼簡單 當我們到商華街停好車也才2點出頭 就開始找新福飲食店先吃午餐
只是超蠢我們很巧的剛好車就停在店的巷子外 可卻因為不知地址走到街尾又折回街頭 找了一會兒
 
進到巷子內其實有點小害怕 因為地上溼溼黑黑的 很像三星那邊的傳統市場 很懷疑我們是不是找錯地方
然後到了2樓發現人還蠻多的呢 在下午2點這種已經不是用餐時間 空桌只有2桌 就感覺應該是頗好吃的店吧
因為來之前有先看一下網友的食記 知道炒過貓會放生蛋 還有炸蚵不是很好吃 招牌菜是酸菜肚片
於是我們2個人點了客家小炒. 炒青菜. 蒜泥豬腳. 酸菜肚片湯(點圖都可以看到放大圖喔)
 
 
 
一開始上來的是客家小炒 豆乾炸的不會太硬 又很有香味 魷魚非常有嚼勁不會哺不斷(但有我不愛的海鮮味)
炒青菜我們有點傻眼 因為沒看過這種菜 可是吃起來有點像大陸妹 有些脆 也有點像菠菜 蠻好吃的
蒜泥豬腳....完全是因為我不知滷豬腳應該是叫紅燒豬腳 自以為滷的就是用醬油 所以就點了蒜泥豬腳Orz
我不敢吃這種水煮肉 可是又怕被Perry罵 還是有吃了一兩口瘦瘦肉的地方 蒜泥醬油超好吃的 肉就沒感覺
最後那鍋肚片湯 有我好喜歡的酸菜. 金針菇 這是我第一次吃肚片 吃起來有點像大腸 還不錯

不過這家店很妙的是 菜單上都沒有價錢 所以點菜時想說網友都說便宜 就不怕的點下去
結帳是$530 是不貴啦 但也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便宜 而好吃度也是 算蠻好吃的 但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優
吃完飯後 我們就前往飛鳳山 開始我們新年的第一篇遊記:) 

But現在要準備等等9點去吃天香 遊記可能要晚點或明天才能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