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橋燒肉 新市文化街18號(迎曦飯店旁) 03-5340828 點菜型/每道食材約$100~$200左右

今天是Perry的口試 上週就說好他口試順利的話 我們就去吃大餐 所以他同事就推薦了幾家店給我們
其中新橋燒肉是看起來我比較感興趣的 網路評價也不錯 所以今早他一口試完 我就打電話去預約啦
本來就有聽說新橋是新竹相當有名的燒烤店 早上預約時也證明了這一點 只剩5:30跟10:00有空位 = =
最近忙辦研討會 幾乎都不大能準時下班 我卻還是賭了預約5:30 下班光復路塞爆 差點就趕不及

 
一到店門外 就覺得很像到了日本的居酒屋(雖然之前去北海道也沒真的進去過) 燒碳爐感覺很有氣氛
進去裡面才發現 這家店好小喔!!! 座位分成兩邊  一邊和式 一邊普通桌椅 我們被排在和式那區
和式桌本來設計可能是6~8人坐 所以我們是跟別人共一桌各半 再放上爐子. 調味料. 湯罐...桌面就變很小
導致菜一次上來時 沒地方放 動作都很憋手 而且跟別人共桌好不習慣吶~
 
牆面上有看不懂的日文菜單(木頭牌子很可愛) 提供的菜色並不多 加上我不吃牛. 羊跟大部份海鮮
所以我們總共點了: 豬五花肉x3. 去骨雞腿(鹽味). 石鍋拌飯. 草蝦. 柳葉魚. 和風沙拉. 泡菜蘿蔔. 可爾必思跟白飯
   
  
食材都相當的新鮮 豬五花長的很漂亮說 烤的時候一不注意豬油滴下去就大火上來 雞肉很嫩但也很容易焦
柳葉魚看起來蛋很多的樣子 不過我不敢吃 草蝦倒是讓我有驚豔到 蝦子要新鮮就好吃 檸檬滴上去好香喔 
每樣東西本身就有調味 烤了後再沾醬吃 到後來會有些太鹹 所以桌上還有免費招待的高麗菜跟雞湯
烤肉配高麗菜很不錯 可以中和調太油膩的感覺 雞湯喝起來有一點薑味 不過相當好喝說
比起免費的雞湯 那一杯就要$60的可爾必思就實在太不值得了 喝起來比便利商店的還稀 很糟
    
和風沙拉好大一碗 光看就飽的份量 可是我不吃沙拉 Perry也沒說特優或特差 應該就普普而已吧
石鍋拌飯味道還不錯 只是沒什鍋巴而且不辣 泡菜蘿蔔也是 味道脆度都很好呀 就是不會辣 = =
  
最後還會送上的甜點紫米粥及青箭口香糖 紫米粥我把奶精挖掉了 吃起來有點像不大甜的八寶粥 不錯吃
在吃完一堆重鹹的東西後 來點甜的馬上就清爽很多 不過若能送的是好吃的檸檬愛玉會更好啦:p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 整家店沒有空位過 外頭也有10來人排隊
服務人員蠻多的 上菜. 換網子.收盤的動作相當迅速 禮貌也夠
雖然店很小 但油煙味不會很重 空氣維持的比一堆燒烤店好多了
最後我們一共吃了$990(沒有加收服務費 很棒 但也不能刷卡)

雖然以上講的都沒有壞話 但我並不會想再去這邊吃第2次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大概比春喜多幾分而已
價位上是不算貴 可是也沒必要花比吃春喜多的錢來這
所以我們應該還是吃春喜就好了:p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