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用農曆年來算) 很奇妙的 突然與辦公室同事變熟 特別是Tama 變成MSN最常丟話的人
不過人總是這樣 聚聚散散 才變要好著 她就要離職了 (雖然看在眼中我好羨慕 呵)
終於她在上週找到了接手的人 這週先開始交接 於是中午辦了個歡送Tama的聚餐 兼慶祝yeayi的生日
(過完年還有228的歡唱會 YA)

雖然是寒假 不過要去遠地吃飯還是有點麻煩 所以中午就到了學校對面的漫爵用餐 
東西說不上難吃 但是速度很慢 用餐的過程 我的水杯大概有3/4的時間都是空的 沒服務人員
主餐在我們出發前10分鐘就先點了 可是還是有些餐到我們入坐半小時多還沒好 
甜點用完後想說等附餐飲料喝完就可離開 但沒想到光是飲料也等了15~20分鐘才上 很差
最過份的是餐也賣太貴了吧 平均每份餐大約在$330 又不精緻 雖然今天甭出錢 但完全不會想再去吃
 

要來接Tama職務的 跟Fox及Orgg一樣是7年級生 哎哎 6字頭的感覺好像已經是很老很老的年份了
聽說她家有養狗狗 大黃金 有養狗的基本我就會印象加分(笑) 如果養的是流浪狗或科基再加加分(大笑)


聊天中才知 原來上週所長請吃陶板屋是所謂的尾牙 為了練習新用的影象軟體 就照片順便放
陶板屋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太多東西不敢吃了 而且有點小貴 每人要$499+1成服務費
不過照片看來像很好吃 雖然大家都說東西太多吃很飽 可是我跟Perry去吃應該吃完還會去買香雞排吧 哈
 
 

在漫爵時 yeayi拿出大家合送的包包頒給Tama 可頒發的照片我卻怎也無法上傳(怪)
回到辦公室後 換我頒給yeayi的生日禮物--豆乳系列保養品1套 這可是我昨晚11點跑去跟賣家面交換來的
我說不出什祝福的話 只能願Tama之後可以不要常心情不好 yeayi能夠快快擺脫髒東西(笑 我可以幫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