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 VVG Bistro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 02-87733533 點餐型/每人約$800~$1000左右

週六跟浩之約了台北的雙人晚餐 原本她是計畫要帶我去吃中泰賓館的泰式料理
但我想才我們兩人而已 所以希望改成找間特別的簡餐店就好 吃是其次 對我們來說 聊天比較重要(笑)
於是她跟我說東區有一家"水漾"的餐廳 吃法國菜的 聽說網路評價很好 我反正對東區不熟(還會迷路)
有決定就好 不過我在網路查了一下都找不到"水漾"的餐廳 倒是泡湯賓館還蠻多間的 後來才知她說錯啦

從忠孝復興出來後走到好樣算有一段距離 而且那邊巷子複雜 名字都沒有道理 所以我們找了一會兒
餐廳的外觀很像十來年前有些小康人家的公寓 有庭院滿花草樹木 招牌很小一個在右邊
大約6點我們到的時候 室外已有人坐了 室內大概還有一半的空位

開放式的廚房 跟有點混亂的佈置 餐廳的感覺若沒有先說是法國菜 完全從環境看不出來
工作人員大約有5~6人 3個掌廚 其它外場 雖然感覺上應該是人手充足 但實際上菜卻超慢的
菜單分成了前菜. 湯. 莎拉. 主菜. 甜點. 飲料等 每種都是單點 且每一樣單價都頗高 我們點了
(因為菜名都很長 所以只記得大概)附麵包的洋蔥濃湯. 鴨腿. 紅椒義大利麵. 香蕉蛋糕. 烤米布丁. 檸檬可樂. 熱??

沒帶相機 也沒什真相了 東西是很精緻啦 卻不是非常好吃 而且每道菜真的都少的可怕
義大利麵 不是一盤喔 而是很大的盤子中間放一小團 比一般25元的乾麵還少 雖然味道還不錯吃
洋蔥濃湯不知為何鹹的要命 加了2倍水稀釋後還是很鹹 所附的麵包小的可憐 一口就沒了
香蕉蛋糕這些甜點 本來就沒想過會很大 所以看到實品比較不會失望 說不上好吃 但也不難吃啦
唯一算得上"物有所值"的是烤米布丁 布丁口感香滑嫩 配上濃濃的焦糖以及硬硬的米心 好吃 但也要$120

這頓餐 我們兩吃了$1661 傻眼的價錢 雖然本來就有預料到法國菜不便宜 但實在遠超我想像
雖然後來網路上看到幾乎蠻多人推薦這邊的Brunch 可是這次的感覺應該不會再來這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