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MurMur


上週Tama鵲回來 我們去唱歌(恭喜Tama考上博班)  yeayi說我最近的blog都很有進度(笑)
昨天跟netter聊聊 因為月初時 5年沒見的minnie來新竹我們一起吃了飯 想跟netter講講這事
netter說我最近生活很居家 重心完全都在狗身上 嗯 我養了狗狗之後 整個重心就是轉移了沒錯
不過那也不是最近的事呀 只是最近blog寫比較多牠們 這麼說難不成netter也有在看我的blog?
(傳說中的隱藏版忠實讀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