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雪花飄


週六出遊回來 我一個人在浴室洗著3隻狗 很歹命 雖然有帶著醇米去玩水 可那邊浴室被死小孩佔用很久
勉強在洗手台幫胖達沖沖洗洗 回家後還是覺得不乾淨 所以就全部都抓來洗了
在沖水時發現很不對勁 POPO一直掉毛 最近常被問為什POPO背中間有一道白毛 像是被剃掉似的
我也不知 牠就自然的毛色轉換呀 而且 POPO已經很久沒有換毛了 就連用好爽梳也都梳不出什東西來
所以這天洗澡的大量掉毛嚇到我了 我沖了牠10多分鐘 毛還是一直源源不絕在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