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第一名PO


P家安親班 週一開始因為Perry上班時間比我早(又比我晚下班 命很苦) 所以都由我自己帶5隻狗去頂樓
我平常很少幫牠們照相 因為技術不是很好 但覺得每一刻都是重要的 且流逝著 就拍了好些照片 才發現
原來我照相也沒差到那去嘛 呵呵 還是說P家安親班其實是Model養成班 大家都好會擺pose喔

我很偏心 所以看來看去都覺得劉阿PO是最可愛的狗 有時MSN看到POPO的照片都會忍不住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