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便宜好物


還記得之前每到週年慶就瘋狂採買 網路上看到什東西有所好評也會去抱回家 的那個時期 好敗呀
很久沒看到我的敗家文了 一部份是因為懶 導致我的保養品囤貨有大半都放到過期了(反省1)
還有因為沒有效 擦專櫃的開架的都一樣 皮膚就是那樣 不會變好也沒有變爛 幹嘛砸錢買專櫃(反省2)
最重要的因素 是要理財吶 扣了買保養品的錢 POPO牠們就可以改吃6星級的渴望!!!
所以我變小氣了 順便因應懶惰的個性也把保養簡化啦(好想回到20初不用擦乳液臉也不會乾的時候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