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夜間遠足


週四晚上 琪回台北 我將塵封已久的CD音響擦拭過後 接上電源 放著張信哲
本來沒打算閱讀的 只是書架上要看的書越堆越高 最後抽出了恩田陸的《光之國度》
她是我之前從未接觸過的作家 《光》這書也在書店拿起放下了好幾回 
最後在Perry去關西的隔天下班 我就抱了好幾本不在本來購買清單上的書回家 《光》就是其一
那時買的書 還有石田良衣《Last》 辻仁成《幸福的結局》 唯川惠《是戀還是愛》 但都還沒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