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P家的日常保健


每天上班8小時 睡覺8小時 剩下的8小時 我大約會花2~3小時在3P身上
我的作息很固定 5點下班回到家就帶牠們出去 去頂樓的話大約6點就可以回家 去公園就要到6:30
回來後 吃晚餐看看新聞休息到7:30 接下來看我在著迷什麼 可能刻橡皮章 可能縫紉 可能看書
也可能像像最近又進入了動漫週期 一晚拚完多少本漫畫 多少集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