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說好明年結婚的事 一下子又大躍進到買房子的問題
明明我才離大學沒很遠(我知道很遠 但總還是死不承認的覺得我還在20出頭)
明明這幾年過的很自由 工作ok 狗狗ok Perry也ok 我們很平靜穩定的過生活
為什一下子就一定要結婚不可 為什一下子又要買房子了 

我不能只是說說就算了嗎
我可不可以說著"結婚"兩字就像變魔法般的明早醒來我就是已婚人士了 這麼簡單
我可不可以說著"買房子" 然後房子就變成是我的了

好害怕好害怕 送Perry去搭車後我整個心情又被黑壓壓的什給捉住了
不要放我自己去面對 可是偏偏卻發生在這個Perry非走不可的時間點
博閔又不在線上 整個情緒已經繃在癱垮邊緣

對不起 我不堅強 我沒有抗壓性 離婚期還久 我卻已經患上了恐懼
Tama說不要哭哭 要把時間用在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上
我懂 但就算我緊緊的抱住POPO仍無法消減那份不安

走不出人生的那個轉彎 我好焦急

好想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