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我好討厭輸入法不選字的傢伙 我好討厭注音文ㄋㄏㄚ問候人的傢伙 我好討厭裝可憐的傢伙
我可以接受反對我的看法 反對我的意見 言之有理 話中有物 我可以好好的聽看看他人的意見
This is my place 請用人類的語言來溝通 所以我刪除了外星留言
Sorry 無名的回應也是要錢的呢

事件二
我沒法接受家人反對. 要出國. 要生孩子. 要有的沒的一堆靠背靠腰的理由就把狗狗送走的事情
除非你今天手斷腳斷了照顧不了狗狗 那還情有可原
好手好腳的在那邊哭哭啼啼的說著捨不得 真的要哭的是狗狗 不是人!!!

事件三
傳說中短腿流浪可能要翻垃圾桶吃"歕"都沒辦法的情形 現在似乎開始發生
還敢大言不慚的說放生 幹 棄養就是棄養!!!!!!!!!!! 送你去亞馬遜河的叢林放生看看 

廣告文 注音文 錯別字過多 來戰的 我已經懶得回應了 直接D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