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Jerky Works + 鮭魚餐


MSN跟Blog真是敗家深淵 話說某天跟米米媽聊著時 她突然就丟了這個給我看 打肉槍耶
之前在柴波家黃金小球家也看過同樣or類似的東西 當時以為買擠花袋就可以了
但擠花袋被我捏爆過幾次後 又看到打肉槍文 於是問了米米媽 要團嗎要團嗎???
可是勤儉持家的米米媽連食物乾燥機都沒有買 更不需要打肉槍呀 於是我就馬上自己買啦:p
打肉槍跟食物乾燥機都是同一個代理商引進的 我只知道PC轟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