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許久以前 土豆媽咪曾找我一起去上喜佳的拼布課 雖然我們都自己玩縫紉很開心 但很多技巧都沒有
所以想說如果去上課的話 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就算我不愛拼布:p 也可以把技巧用到別的縫紉上
不過那時初級班開課的時間不是早上. 中午. 就是假日 我們平常要上班呀 假日又不想排課 所以就放棄了
直到前陣子Josh媽跟我說她有一張初級班上課卷可以送我(她上過了) 好開心喔 昨天就去上我的第一堂課嚕
Josh媽謝謝你~~~~~~~~~~~我會努力成為老鼠會的會員 再拉M跟N一起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