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突然的Perry說要回去投票 於是週五晚回去 週六早就回新竹
本來不打算帶3P的 畢竟只是投票後馬上走 待不到半天時間 但Perry說我這樣晚上一定會很想牠們
所以又再叫我3選1的取捨 本想把最會搗蛋的臭噴帶回去 以免我隔天到家氣死
可是就在出門的那一刻 我看著POPO 變成了我要帶POPO回去 (胖達達對不起)

以為會很塞的選舉前一夜 我們想說8點出門最慘應該12點前可以到宜蘭吧 但這週(到下週)工作上的事很多
(多到我還夢到我跟老板翻臉說: 幹 我不做了 嗯 髒話是夢中的我罵的 不是我:p)
所以週五下班回家後我還是用遠端連到辦公室繼續處理工作 最後出門在8:30
結果 竟然10:15就到羅東了 比我們任何一次回家的路況都還要沒車 連雪隧也可以從頭80的開著

到了羅東 很幸運找到車位(Perry家是舊型公寓的2f 每次回宜蘭要是車要停他家就得很辛苦找車位)
然後我們就散步去夜市吃晚餐 好奇怪 夜市的人潮也是比平常少了1/3 不過這樣就不擔心POPO會被踩到
回到Perry家後 時間已經很晚該睡覺了 但最近很少照相 所以拿了相機拍拍POPO開心的樣子
(主要是被J媽說我都不更新Blog她好傷心 哎 我自己也很傷心呀 TMD的1月快點過去吧)
(這篇括弧還真不少 沒差再多幾個 我最近看POPO的臉 都覺得牠有點像幼犬時的樣子呢 好可愛)


但是在羅東的這晚好難睡 我超討厭回宜蘭睡覺的時候 不論是Perry家或我三星家都一樣
棉被又溼又重 怎都蓋不燒 所以每次回去動不動感冒也不能都怪我
樓下又不知為什有狗狗一直"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 維持規律又大聲地吠叫 至少10幾分鐘 很吵很吵
雖然白天氣溫高的不像冬天 但我半夜卻頻頻冷醒 整個晚上就是又冷又肚爛的睡不好

理所當然的早上也就很早醒來 Perry媽煮了早餐吃過後就去出發投票了 不過只有Perry跟他媽啦
我沒回家 因為家裡是瘋狂的某黨派支持 我要是回去乖一點是蓋廢票 不然應該會投他們討厭的敵對
不想年紀一大把了還讓阿媽不高興 因為就連要我說謊會乖乖聽她話投她愛 我也沒法講出口

投票完我們又去北城國小那吃米粉粳跟綿綿冰 最後買了Perry超愛的排骨大王便當就回新竹了
回來的路上3號大塞車 非常嚴重 害我們快到1點才到家 


昨天跟今天也還是斷斷續續的連到辦公室工作 同時逛Y拍找材料(有個很大的心願要做 敬請期待)
還好有Perry會煮飯給我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