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劉小噴你有這麼餓嗎!!!!!!!!!

上回團購的南瓜 我就擺在廚房的一角 因為南瓜皮很硬嘛 好像也沒什吸引力 所以我沒想過擺地板有什不對
可是前天 上班用管理員偷看家裡3P時 覺得噴噴好奇怪 一直趴在胖達達的粉紅小窩裡
 

下班回到家後 我看到粉紅小窩裡有個球 遠看很想不透 家裡怎有這麼大的球 還破掉那麼大洞
近看後 笑倒 劉小噴你有這麼餓嗎!!! 大老鼠呀!!! 你到底是怎樣把南瓜從廚房搬來客廳的


為什這麼肯定是小噴做的好事勒 第一是我一拿起南瓜 牠就心虛的臉



第二就是從前天晚上到昨晚牠的大便 滿滿都是南瓜子 = = 應該沒人想要有圖有真相吧

之二 POPO下半身的一天

看過了胖達的貴婦日 小噴的破壞日 就有人問我 為什沒有POLO的一天 
也不是沒有 只是 哎 自己看吧



這樣發一篇文的話 很有騙收視率的嫌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