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永恆的責任


在陰溼推理書都看完了之後 我又吵著凱特.J小姐: 你還有什書可以推薦給我~(敲碗)
J (小心翼翼地)問: 你看不看言情小說 我看呀 那我推薦你去看綠痕的書 先從《陰陽》下手
乖乖聽話的我 下班就衝租書店 搬了《陰陽》回家 《陰陽》一共有11卷 不過第4卷我沒租到
還好《陰陽》系列的連貫性不是很強 不會有缺一集就接不下去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