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叫睡前的3P 或是3P的床上活動 可是這樣的標題我怎看都很A......
每晚睡前 我只要一關房門 打開電風 3就都會很自動的跳上床 
之前噴噴去米魯家安親時 也是看到米魯媽要睡了 就一蹬往床上飛去 嚇到了米魯媽 也氣壞了小米公主:p
跳上床的3P 並不是乖乖就找位置睡 而會先大亂鬥一陣子 等到我叫牠們下去 牠們才會走

通常 第一個奔上床的是胖達達 牠很像〈盤絲〉的女主角晚照那樣的雙重人格
白天的貴婦胖達 到了床上 就會開始 我最搖擺......


而POPO 會像覘板上的魚那樣 不斷扭轉拍動 混蛋噴噴則是一下亂POPO 一下亂胖達 


這樣玩呀扭呀 會持續到我們關燈 這時 我就會請牠們下去
通常我一下指令3P都會很乖馬上就照做 可是有個孩子 因為恃寵而驕 越來越不聽話 請牠離開都要叫半天


孩子真的寵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