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丁家玩 雖然嚴母丁夫人有交待不可以帶東西去 可是想到巴特水汪汪的眼神 我還是烤了小點心
還好不只我一個偷渡 米魯媽開先鋒交出了北海道小魚乾 我才偷偷把小點心也混進去桌上 夫人請不要罵我~
3P也很久沒吃媽媽手做點心了 我趁昨天放假就跑傳統市場跟亞太

在騎車時 想到自己休假竟然是用來買菜 心裡忍不住一陣欷噓 Q________Q
本來想買豬腳筋 可賣豬肉的阿桑一直把腳筋聽成里肌 最後我連台語都烙出來她還是不懂
換攤子問才知道原來豬肉攤是不會有賣腳筋的 所以只好又去亞太買雞肉烘雞肉乾就好

到了晚上 雞肉乾烘好 就想說來做肉鬆吐司唄 把雞肉乾用調理機小小打一下就變好粉
然後把材料都倒進麵包機 就可以不用理了 完全是超懶人料理
 

不過 我竟然忘了丟麵包最重要的酵母菌 最後烤出來的變成肉鬆cake
DSCF1273_nEO_IMG by you.

3P就一下等著蛋糕
DSCF1287_nEO_IMG by you.

一下等著雞肉乾
DSCF1265_nEO_IMG by you.

烤吐司的同時 我還弄了大骨要給牠們吃吃 就算好久沒大骨啃 小王子還是維持一派驕縱
DSCF1212_nEO_IMG by you.
DSCF1217_nEO_IMG by you.

明明就給牠最小塊了 又不是說像胖達達分到的比臉還大支
DSCF1241_nEO_IMG by you.
DSCF1232_nEO_IMG by you.

我承認 在食物方面 我真的有比較縱容孩子 所以POPO才會維持寬厚的跑道背
DSCF1235_nEO_IMG by you.
DSCF1250_nEO_IMG by you.

吃飽飽的父子檔 鴨板趴著好可愛~
 

忙了一天後 晚上還去搬了by nature回來 人吶 真的會為母則強!!!
DSCF1269_nEO_IMG by you.

丁夫人要記得給巴特吃吃點心喔 cake類的不耐放 我沒加調味 你不要想說自己嗑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