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搬完家後 偶爾開始我會下廚煮我們(人吃的)正餐
煮人吃的很麻煩 因為要調味 還要弄到好吃 不像煮給3P吃那麼簡單
之前我們在家吃飯的話 都是Perry煮的 他對下廚還蠻喜歡的(只是不喜歡洗碗)
可是每天他下班回來都8.9點了 還要叫他煮飯就有點太超過 於是我就開始慢慢學著煮點簡單的菜

本來我們最早買的鍋子 是亞太特價什鍋寶還鍋神 $3~400就有的鍋 不是我要嫌 真的是五告拍用
後來買了$8~900的特福不沾鍋 剛買時很開心 因為真的好好用喔 但好景不常 才用了一年就什都沾
而且之前我一直覺得家裡抽油煙機很沒用 炒菜油煙滿屋 後來換了鍋子才發現 特福是大禍首

雖然手藝沒多好 但是工欲善其事呀 必先利其器 於是我就偷偷的去訂了Berndes鍋(寶迪鍋)
本來是很想買LC鍋 但是我不是很愛燉煮類的菜 我們家是重口味的 還是煎炒油炸比較適合
所以雖然LC鍋很美很美 但跟我們習慣不合 加上聽說超重 我們小廚房沒地方收神鍋 就放棄了

寶迪鍋則是剛好最近Amazon特惠組 內含24cm平底鍋+28cm炒鍋+鍋鏟
Lu天有賣家代訂含運價格還OK 就下訂囉 不過要等半個月才會寄回來
於是等呀等 終於在9月底收到囉

我主要是想買28cm這個 只是單買跟買整組差不多錢(差不到1K) 當然是買整組啦
想說反正鍋鏟一定會用到 然後24cm的小鍋不用的話轉賣掉就好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68。

背面好閃亮噢 不過鏟子有短到 還沒用時很怕不順手
話說那鏟子不知在貴什耶 Amazon竟然要賣到這個價錢 = =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70。

Made in Germany 呀 能買到非MIC的東西 真讓人心情愉快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69。

馬上拿新鍋來煮晚餐囉 倒了一點點油 就可以滑動抹完整個鍋面 我看了好感動喔Q"Q 
而且鏟子短雖短 但手靠近鍋子也不會被火熱氣燙到 就像那廣告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71。

就算是倒了醬汁 鍋子也不會有很大的煙味冒出 而且真的不沾 好開心吶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72。

用完後水沖沖 紙巾擦一下 又像新的一樣乾淨 很適合懶人(對 就是我)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73。

比起3P吃的晚餐 我們的晚餐看起來很寒酸齁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耶:p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74。

不過因為我買的這組平底鍋 算是煎鍋 所以當炒大量的青菜(如上圖碗公) 有時會翻出來
於是 我還訂了另一隻28cm的木柄炒鍋 目前還在漂洋過海中

寶迪鍋會買上癮耶 我清單中還有單柄湯鍋 不過最近買太多東西了 要緩緩慢慢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