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說: 給自己孩子穿變裝服的媽媽 真不知腦袋在想什 XD 我也真的不知耶
隱隱約約覺得我們家好像住在變態之森似的(千秋王子好帥~~~)
不過我有在反省喔 這個冬天的額度應該已經買滿了 所以"也許" 這是最後一篇了啦
(但是做人呀 就不要把話說太絕 我現在人好又客氣呢!!!)

第一件是很適合萬聖節的西瓜裝 質料是偏厚的綿 頭頂的瓜蒂真是妙不可言
IMG_2402 by you.

不過西瓜的黑鋸齒是印的 時間久可能會剝落
IMG_2399 by you.

胖達小羊 當然要買綿羊裝囉 這件有黑色跟白色 要襯白蓬蓬胖達達當然要選黑色
穿起來超適合的啦 而且這件還有耳朵洞 好渾然天成的複耳
IMG_2412 by you.

不過這種有帽子的衣服 有些頭太大的就不能穿 噴噴穿起來反而像小黑熊了
IMG_2426 by you.

說到熊 當然要介紹超可愛的噴噴熊貓囉 這笑容天真的讓人心都融化了
IMG_2407 by you.

以上是新衣服Part 2 ZOO系 衣服一樣都是在草莓胖達這賣場買的 不要太胖的科基應該穿XL剛剛好
另外我還有買一件好帥好帥的千鳥格外套 胖達達穿超正的
IMG_2415 by you.

帽子戴起來好像小妖精
IMG_2417 by you.

噴噴穿也很帥呢
IMG_2420 by you.

邊寫這篇 邊看著躺在我腳邊翻肚肚的劉小PO POPO呀~媽媽都買不到你能穿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