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想做大牢鑰匙圈型的鑰匙包 (大牢鑰匙圈長這樣 我不知這正確名稱是什)
剛好前天不得已(原因日後再說明)買了一塊小熊鋪綿布 (某些櫃姐 真是像野狼外婆那樣 很可怕)
昨天晚上就來試做看看鑰匙包 然後聽星光的時間 又順便再做了一個小手提包
用鋪棉布的好處 就是方便 不然自己要表布-鋪棉-襯-壓線這樣一步步去弄真的頗累
所以我超不適合正統拼布的呀 只能做一些沒什技巧的小物

第一次做鑰匙包 也是第一次做雙面可用的包包 沒有看書就憑直覺剪布最後袋型變長的....
為了不要太單調 本來想加個格子布口袋在這面 但是想到時已經too late
所以就改用愛心YOYO來裝飾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愛心YOYO喔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335。

比起小熊鋪綿布 我覺得粉格這面比較好看 不過不管那面都太粉嫩裝可愛了 感覺很不適合我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336。

鑰匙包的版型是賣家送的 可是我有改過 我比較喜歡圓一點XD 不過容量還是一樣很大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331。

連車子遙控鎖都可以通通收進去還不擠喔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332。

包包雖然叫小包 但也可以裝不少東西了 皮夾. 手機. 鑰匙什都丟進去還蠻空的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328。

Model展示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338。

胖達達真的好適合Pink唷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340。

偽.結草銜環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341。

我很喜歡圓嘟嘟的鑰匙包 但某P說 那有人鑰匙包做那麼大個 一點都不實用
 我就是要用這麼大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