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去年博閔回來時 我做了摩卡杯墊送他 雖然他說很可愛 但也補了句: 我沒有用杯墊的習慣
從認識到現在十多年 每次要送禮物給他都會很傷腦筋 = =
前天他來時 我就拿草莓夾給他看 還跟他抱怨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我就可以做很多可愛包包給你了
不過 如果只是如果呀 於是 今年我一樣又要想 該送什給博閔好呢
剛好 最近新買了第一次動手做布盒這書 翻到裡面的報紙架感覺很好看 於是就決定是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